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4 17:48

越南男子用iPhone建围墙,一共花了8万人民币

不少人都知道一部iPhone的价格往往都不便宜,即使是旧版本的iPhone也可以在二手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不过有人就是为了兴趣,不惜花费大量金钱来满足自己的创意。

就在最近,一段展示越南南部一座房屋的围墙嵌有上千部iPhone手机的视频在网络上流行起来。视频的描述中写道:“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些只是贴纸。但不是的,所有设备都是真的,只有没有内部零件。建墙的阮明贤称:“维修了 15 年的手机后,终于建成了梦寐以求的围墙。”

根据这个设计者的介绍,他使用了数千部旧iPhone的外壳(大部分为iPhone 6、 7 和7 Plus)而不是釉面砖来建造他的围墙。这花了他大约2. 5 亿越南盾(约 76280 元人民币)。他称:“维修了 15 年的手机后,我终于建成了梦寐以求的围墙。”

早在2018 年,南部富国岛(Phu Quoc)也有一位设计师使用了 400 台旧电视机制造一睹围墙,也在网上火爆一时,引得网友纷纷前去拍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