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4 09:23

研究发现:iPhone产能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的供应链似乎已经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Gene Munster根据苹果官网的iPhone与AirPods的发货时间得出了这一结论,他表示:“截至6月中旬,苹果的供应链和生产似乎已恢复到2020年1月上旬的水平。我们认为,这证明苹果的供应链已恢复完整。”

至于论据也十分简单,目前64GB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交货时间已经从3月13日的13.6天、5月14日的9.7天下降至目前的1.6天。

AirPods 2和AirPods Pro的交货时间也从2月14的15.4天下降至目前的1.7天。

对比发现目前的发货时间已经恢复至2020年1月份的水平。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受疫情影响iPhone 12的量产发布可能会出现延迟,但目前来看应该还算乐观,iPhone 12推迟的时间可能会很少,或者完全不推迟,依然坚持9月份的发布节奏。

当然了推迟1、2个月也不是什么大事,2017年的iPhone X、2018年的iPhone XR都历经了月余的延迟才正式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