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3 16:33

京东:已积极协调品牌供应商确保北京民生供应稳定

【TechWeb】6月13日消息,针对北京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的变化,为保证市场供应,京东今天对外表示,已经协调各品牌供应商,充分保障北京市民的米面粮油、肉蛋菜等日常生活必需品供给,目前各类商品货源充足,消费者无需抢购囤货。

京东方面表示,目前,京东所有生鲜类商品均从正规渠道进货,检疫手续100%齐全,确保消费者安全购买。

同时,京东持续对仓库及在仓工作人员进行严格健康检测,并进行充分消毒;全面加强线下门店防疫措施,做好门店测温、到店人数控制等相关工作。

京东表示,目前,京东已第一时间积极协调品牌供应商,充分保障北京市民的米面粮油、肉蛋菜等日常生活必须品供给,同时京东已上线北京专项平价放心菜页面,消费者可放心选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