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3 14:13

Windows 10 21H1预览版意外泄漏:即将开始测试

6月份也就是本月,微软就要开始Windows 10 21H1版的小范围内部测试,而官方更是在Windows Linux子系统的2.0公告中意外泄露了它的信息。

开发者从上述公告中发现,Windows Linux子系统应用程序更新包中发现了对Windows 10 21H1(Build 20141.1000)的引用,表明21H1的首个预览版本或在原计划的几周内到来。

尽管 Microsoft Insider 的时间表可能会有所变化,但从目前来看,Windows 10 21H1 预览更新似乎仍在路上。正如 Windows Insider 团队在今年早些时候展示的那样,预计明年我们将看到“开始”菜单的重大改变。

新的“开始”菜单将进一步融入Fluent设计元素,以便在减少视觉干扰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整体的质感。

微软还计划为 Windows 10 引入 Windows 10X 中的一些特性,比如允许测试人员在Windows 10中使用新的Win32容易,类似于在“沙箱”环境中运行Win32应用程序。

此外 Windows Update的更新机制也会做出一番调整,让升级流程变得更快,以减少用户在更新安装时的漫长等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