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3 14:03

苹果搭载ARM处理器的电脑或为重启的12寸MacBook

【TechWeb】6月13日消息,伴随着苹果WWDC线上活动开启时间的愈发接近,关于苹果新品MacBook的传言也逐渐喧嚣尘世。有消息称,苹果将会推出其首款搭载ARM处理器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并重启已经停产的12寸MacBook产品线。

此前已经有媒体爆出,今年苹果准备了至少三枚基于5纳米制程A14处理器,除了应用在iPhone和iPad上之外,还有一枚就是专为MacBook准备的。同时,苹果还在抓紧研发3纳米制程的A15处理器,为更多的MacBook电脑准备。

其实以目前苹果A14处理器的运算能力来说,完全可以替代Intel系列芯片,如果采用自主架构,自主设计的处理器,苹果还可以更好的掌控新品的节奏,并进一步加大软硬件的结合。

当然,ARM架构处理器的最大问题来自于软件的兼容性,相信在推出初期,第三方应用的适配多多少少会有些问题,不过,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问题会得以改善。

有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基于ARM的芯片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技术使得其图形性能和应用程序获得显着提升(苹果的技术增强功能要远超Intel),而未来会有更多的Mac电脑启用苹果自家的处理器,这样也是他们的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