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3 13:08

网约车司机直播迷药性侵 爆料网友致歉:好心办坏事

近日,“网约车司机直播迷药性侵”一案受到网友广泛关注,昨日郑州警方通报事件调查结果,当事双方实乃夫妻,二人以盈利为目的,在男子的小轿车内安装某非法直播APP,以网约车司机迷奸女乘客为噱头进行色情表演,严重破坏社会治安秩序,目前两人已被抓获。

今日凌晨,微博爆料网友 @巧克力翠翠杀发微博致歉,表示自己“好心办了坏事,给滴滴造成了影响”,愿承担法律责任。

文中,@巧克力翠翠杀表示,“我向滴滴道歉,向所有善良的网约车司机道歉。很抱歉我无意引导了错误的舆论,导致滴滴的形象受损。”“如果滴滴需要一个更正式官方的声明,请私信我联系协商。”

据了解,此次“自导自演”的“迷奸”事件背后,对应的直播平台为非法色情直播平台“星恋直播”,该平台昨天已清空内容,晚间已无法正常打开,显示“停止运行”。

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滴滴总算是洗脱污名,总裁柳青回应“终于真相大白。感谢郑州警方,感谢大家的关心。尽管大快人心,但还是为被冤枉的滴滴司机师傅们难过。未来一定会更好的,不要放弃希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