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3 08:23

为什么猫咪能像液体一样缩在小盒子里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13日答案

2020年6月1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分类是我们和地球,今天的问题是“为什么猫咪能像“液体”一样缩在小盒子里?”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大家都见过猫蜷缩在盒子里过,但是为什么能这样呢?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为什么猫咪能像液体一样缩在小盒子里 支付宝蚂蚁庄园 6 月 13 日答案

今天问题:为什么猫咪能像“液体”一样缩在小盒子里?

正确答案:骨头又多又小

猫(学名:Felis Catus或Felis silvestris catus),通常指家猫,为小型猫科动物。根据遗传学及考古学分析,人类养猫的纪录可追溯至10000 年前的新月沃土地区,古埃及人饲养猫的纪录可追溯至3600 年前,目的可能为捕鼠及其他啮齿目动物,以防止它们吃掉谷物。

猫的骨骼共有 230 块,其中脊椎骨占了 30 块,相对地,猫的脊椎骨间距大,其间都穿插著厚而软、具弹性的纤维软骨,使猫能灵活运动。此外,猫的肩胛骨仅在侧边与肌肉相连,使其关节能在各个方向运动,而猫的流动锁骨让猫能作长距离跨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