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2 18:28

Win10新一轮重大升级即将开启:2021版测试系统最快下周开推

对于Windows团队来说,面向2020年的开发任务已经完成大半,毕竟五月更新正式版(Build 19041)正批量推送,而20H2也就是下半年度的更新仅仅是Service Pack级别,亮点不多,参考去年,甚至可能直接迭代为Build 19042完事。

据外媒报道,Windows团队正紧张测试面向Windows 10/10X的新预览版系统Build 20141,它有可能作为21H1的Build,最快下周即开始面向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

截止发稿,快速通道的最新版本是Build 19645,功能方面的变化已经停更很久了,主要是着眼于Bug修复、稳定性改善等,而且还隶属于mn_release分支。

考虑到Windows 10X的跳票,21H1应该会在UI、功能层面融合很多Win10X的特性,值得期待。

当然,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尝鲜,那么就需要注册会员并申请Fast Ring通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