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2 18:18

外媒:联发科坚信今年业务增长 预计终端市场需求下半年快速回升

【TechWeb】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已有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滑超过10%,但推出了多款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联发科,仍预计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不会下滑,不对他们此前的预期进行调整。

在外媒最新的报道中,联发科的一名高管表示,他们坚信业务在今年会有增长,预计终端市场的需求在今年下半年会快速回升。

联发科坚信今年的业务会有增长,很大程度上是与他们在5G方面的不俗表现有关。

联发科是预计全球5G智能手机今年出货1.7亿-2亿部,对5G处理器也有相当大的需求。外媒在此前的报道中表示,联发科5G智能手机处理器在今年的出货量,有望超过8000万。

联发科和高通是目前为数不多的能向智能手机制造商大规模供应5G处理器的厂商,联发科已推出了天玑1000系列、天玑800系列和天玑820系列5G智能手机处理器,外媒称他们在三季度,还会推出入门级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