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2 16:53

凯撒文化与朝夕光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涉及游戏发行、资本等方面

【TechWeb】6月12日消息,凯撒文化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朝夕光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朝夕光年将在游戏发行、渠道、运营、IP、衍生品、市场、广告、资本等方面实施全面战略合作。

对于合作目的,公告称,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甲方将作为乙方在手游研发、 运营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乙方将作为甲方游戏发行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共同在乙方平台面向全球市场发行推广甲方优质精品游戏;乙方利用其平台和发行优势,为甲方游戏研发提供研发方向上的建议;甲方定期向乙方提供其研发、定制或代理的手机游戏,乙方将就全球市场独家代理事项 与甲方进行协商或签约;乙方或其关联方有权委托甲方开发乙方指定内容和标准的移动端、独立 APP 网络游戏;双方共同探索在游戏新型业态、新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共同投资优秀的 开发团队,以及合作开展游戏引擎、云游戏、人工智能平台等创新项目。

凯撒文化表示,本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指导、促进双方在游戏发行、 渠道、运营、IP、衍生品、市场、广告、资本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有利于公司 IP 精品战略经济效益最大化,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