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2 16:38

小米真全面屏新机专利曝光:外形方正 无前置摄像头?

对于不少手机厂商来说,大家都在积极准备新外形的拓展,而接下来要上的可能就是真全面屏了。

现在,小米一项外观设计专利在网上曝光,其设计风格与现在市售的小米手机有着很大的不同,不仅曲线更加硬朗(中框的风格与iPhone 4类似),而且是真全面屏(没有出现开孔或是异形屏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手机顶部还有两个可升降的圆形装置,但是没有指明这部分的具体功能,可能是升降式摄像头,但如果该机搭载屏下摄像头,那么这两个圆形装置指向的可能是其他特殊功能。

在这之前还有专利显示,小米申请了可折叠手机外形专利,其采用了弯曲的显示屏,该显示屏位于外部的折叠位置,其中折叠屏手机真面展开后几乎是真全面屏,整体来说翻盖式设计与三星Galaxy Z Flip相似。

现在问题就来了,你期待小米真全面屏新机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