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2 15:18

苹果发布二战大片《灰猎犬号》全新预告:汤姆·汉克斯主演 海上激战火爆

今日,由汤姆·汉克斯编剧并主演的二战片《灰猎犬号》发布新预告。据悉,该片将于7月10日上线苹果流媒体Apple TV+。

影片原定今年6月12日北美上映,后因疫情放弃院线发行,随后苹果公司花7000万美元买下该片版权。这也是苹果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电影版权收购。

据悉,影片根据C.S. Forester所著的非虚构小说《The Good Shepherd》改编,讲述1942年37艘盟军船只通过北大西洋,领头的灰猎犬号指挥官为欧内斯特·克劳斯(汤姆·汉克斯扮演)。

这是克劳斯首次指挥驱逐舰,就遇到一群纳粹潜艇的追击,克劳斯必须想办法逃出生天。

据悉,该片制作成本为约5000万美元。消息人士表示,索尼将保留电影在中国的发行权,电影最终有可能会在国内上映。

AppleTV+去年推出,月费4.99美元,用户可通过与iPhone等苹果硬件的绑定获得一年的免费服务。

据此前报道,苹果可能看中了汤姆·汉克斯的明星效应,以及二战题材故事与AppleTV+服务的契合度。与此同时,影视作品生产的停滞也在影响苹果和其他流媒体平台的内容储备,新内容目前相对匮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