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2 15:13

夏普花式“碰瓷”索尼:PS5我们早有了、同样黑白夹心造型

今晨,索尼PS5游戏主机携四款配件以及超过24款新游戏完全揭晓,残留的悬念几乎只剩下了发售细节和价格。

没过多久,PS5“白加黑”三明治造型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各种立式、卧式造型的恶搞图片批量袭来。

意外的是,夏普中国在官微晒出图片,表示他们早今年就发布了Purifier Shape 5空气净化机,甚至仔细看造型,和PS5颇有些异曲同工之妙。

不过,笔者翻阅资料后并未找到所谓Purifier Shape 5的名字,这款机器型号为IG-GH1T-W,定位是凉暖离子清净机,主打净离子除菌功能,搭配左右/上下循环送风扇、DC变频马达等,定价15900新台币(约合3796元)。

从价格来看,也许届时会和PS5光驱版相似,还真是个有趣的巧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