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2 14:31

小米手环5标准版和NFC版区别 小米手环5标准版和NFC版有什么不同?

小米于 6 月 11 日正式发布全新的「小米手环5」,其主要功能包括全天睡眠监测,并新增了多项运动模式。小米手环 5 采用 1.1 英寸动态彩显屏幕,屏幕表面由 2.5D 耐刮花玻璃面板保护,屏幕背光亮度最高可达 450nit。小米手环5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和NFC版,那么小米手环 5 标准版和NFC版其他方面有什么区别呢?以下是关于小米手环5两处版本区别的详细介绍。

小米手环5标准版和NFC版区别

小米如约发布了小米手环5,依然分标准版、NFC版,定价 189 元、 229 元。小米手环 5 标准版和NFC版之间差了 40 块钱。

二者相同的功能包括:动态彩显大屏、 50 米防水、 11 种运动模式、全新女性健康、 24 小时心率监测、 14 天超长续航、 21 小时睡眠监测、磁吸充电。

多花 40 块钱能获得:小爱同学智能助理、智能家居控制以及多功能NFC。这等于你多了小爱同学以及语音控制智能家居的能力,一句话实现开灯、关灯,控制米家空调、扫地机器人、电饭煲、净化器等电器。

而多功能NFC则可实现刷地铁公交、刷门禁、刷银行卡、刷支付宝(标准版同样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