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2 14:07

Epic怎么验证本地游戏文件

在电脑上如果安装了一些游戏,想要让Epic检测扫描到,需要进行什么样的操作,才可以让本地的游戏被发现呢,这里我们来看下Epic平台上本地游戏被扫描到的具体方法。

1、在库里找你已经拥有的游戏,直接安装(比如安装目标是d:/epiclib/game)

2、开始下载以后等个一两秒然后直接点取消

3、然后把你本地已经有的文件(d:/epiclib备份/game里面的文件)复制到他安装目标的文件夹(d:/epiclib/game)里,然后点恢复

4、这时就会开始验证你的游戏文件了,验证成功就不需要重新下载了。

5、需要进行验证本地游戏文件,主要是因为玩家重装Epic平台之后,这个平台不会自动去扫描电脑上已经安装的游戏,需要玩家自己手动去操作,比较麻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