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2 11:53

李国庆个人午餐拍卖已涨至260万元 网友:不敢做朋友 怕你抢我章

从去年到今年,关于李国庆的话题可谓是从没有断过,先是有访谈节目中怒摔杯子,后有与妻子的离婚撕逼大战,接着就是到公司抢夺公章,简直看呆了各路吃瓜网友。近日,他又有了新花样。

随着最近直播带货太火,各路明星、大佬纷纷开始直播首秀,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今天中午宣布也要在淘宝上直播,6月13日19点开始,期间还会拍卖自己,一小时时间售价1000元起。

这又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当然议论的不是他直播带货,而是这起售价一小时1000元起的午餐。截至6月12日10:00,已有7015人围观,97人报名,162人设置提醒,价格已拍至2600055元。

而参与李国庆拍卖自己的活动也很简单,在淘宝上直接搜索“李国庆来了”即可直达拍卖间。

而众网友也开启吐槽模式:

·不敢交朋友 怕你抢我章;

·一起吃饭可以 就是别摔杯子;

·没巴菲特贵 不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