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2 10:48

台北电脑展2020宣告取消 明年六月再办

【TechWeb】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台北电脑展2020(COMPUTEX 2020)正式宣告取消。

COMPUTEX 2020原定于6月2日至6日举办,因为疫情因素,延期至9月举办。

目前,疫情形势仍然充满不确定性,主办方考虑到参展商不能参加等因素,最终决定取消。

主办方同时宣布,COMPUTEX 2021将于明年6月1日至5日(创新与新创展区InnoVEX为6月2日至4日)举办。

今年以来,除了年初的CES,其它重大科技展会都受到了疫情影响,包括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游戏界盛事GDC 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等等。原定于6月10至12日在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也延期举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