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2 10:12

继亚马逊和IBM,微软决定不向执法机构出售人脸识别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微软正式加入了限制人脸识别系统使用的技术巨头的行列,宣布在联邦法律对这项有争议的技术进行规范之前,不会向警察部门出售这项有争议的技术。

此前,亚马逊(Amazon)和IBM也做出了类似的决定,因为美国各地的抗议者要求结束警察暴力执法行为和种族歧视。

史密斯称,微软还没有把公司的人脸识别技术出售给执法机构。该公司支持加州的一项立法,允许警方在有限制的情况下使用该技术。

亚马逊公司周三宣布,将暂停警方使用其人脸识别技术一年,并希望这项为期一年的禁令能给国会足够的时间来实施适当的规定。周一,IBM表示,将不再提供人脸识别服务。

亚马逊和微软没有说明新政策是否会禁止其他政府机构,如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部署他们的人脸识别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