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2 09:53

史上预热最久的手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宣布:首发90W快充

6月12日消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正式宣布,它将于7月份发布。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号称是史上预热最久的手机,早在2019年12月份官方微博开通之时,联想就预告拯救者电竞手机即将登场。

时隔半年时间,它即将和广大消费者见面。作为拯救者入局手机行业的第一款作品,拯救者电竞手机首发90W快充。

据悉,90W快充只需15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电池,这是迄今为止已经量产商用的同电池容量充电速度最快、充电功率最高的技术。

核心配置上,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采用了OLED高刷新率显示屏,屏幕触控采样率达到了27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配备双扬声器。

此外,拯救者电竞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旗舰芯片,传闻是高通骁龙865 Plus,频率更高、性能更强。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被称为史上预热最久的手机,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开启架构革命,打造一款更加极致电竞手机的决心,拯救者电竞手机不只是配置的提升,更是境界的碾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