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6-12 09:42

IG被WE2:0横扫后,粉丝开始分锅:宁王上场后一局未胜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开始之后,所有的战队现在都已经至少登场比赛过一次,其中几大强队的发挥更是受到瞩目,尤其是JDG、TES、FPX、IG这四支队伍,因为他们被认为是今年LPL实力最强、比较有希望冲击世界赛的几支战队。另外从选手人气来说,队伍中都有比较知名的选手,因此粉丝数量也较其他战队更多。

就在6月11日晚上,IG和WE比赛之后,IG战队的官方微博就遭到了大量粉丝的“攻陷”。在IG官博下方的评论区,粉丝们就纷纷开启了分锅,首先被喷的最厉害的就是IG的上野两人。其中Ning被喷的一大原因,是自从他上场之后,IG就未获得一场胜利,认为Ning王还不如已经离开了IG的乐言。

至于Theshy还是那个问题,只要对面敢抓他就敢死。尤其是昨晚对阵WE的比赛时,Theshy第二局下路太过激进被单杀之后,导致IG优势局被葬送,直接导致比赛的失利。而在下路双人组方面,在这个版本基本上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不过也没有成为翻盘的功臣。

唯一没有被喷的就是IG的中单Rookie,大家认为自从春季赛以来,Rookie就是IG对内唯一一位表现稳定又出色的选手,在对线和打团方面还是顶级的,不过其他位置上的人相比去年不但没有进步反而是更差了。对于去年还是闯进世界总决赛,并且拿到四强成绩的IG来说,夏季赛居然会被WE2:0横扫,让不少粉丝很难接受这样巨大的状态落差。

如果回顾半个月前举行的季中杯比赛,大家会发现当时IG的状态就十分糟糕,他们在季中杯小组赛三场全败。如果夏季赛还不能及时调整状态,恐怕连季后赛都成问题了。对于IG战队为何会从世界冠军水平跌落到如今这种状态,大家认为是什么原因呢,真的是因为阿水出走导致的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