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2 09:39

安卓11 beta1 测试版首批尝鲜机型在哪些?Android11 Beta1推送更新 ​

谷歌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式发布全新的「Android 11 Beta1」系统,本次的 Beta 测试版也代表了 Android 11 正式版的大致面貌,代表 Android 11 开发阶段的一个重要节点,同时也会有更多手机厂商即将为自家新机跟进新系统的测试。以下是本次 Beta 更新主要亮点介绍。

安卓11 beta1 测试版首批尝鲜机型

目前官方只向谷歌Pixel系列推送了Android 11 Beta1 的更新,现在可以更新的机型有:谷歌Pixel 2、Pixel 2 XL、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4、Pixel 4 XL等。

国内各大手机厂商也速度跟进,根据厂商各大社交平台消息,安卓 11 beta 1 测试版首批尝鲜机型包括:小米,OPPO,Poco F2 Pro,一加 8/8 Pro 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