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2 09:18

苹果公布WWDC20各项活动时间安排

DoNews 6月12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苹果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线上举办WWDC20的活动,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苹果现在已经公布具体的活动日程。

今年WWDC的重头戏当然还是主舞台的keynote,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1点钟开始,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Apple Developer网站/手机应用、Apple TV上观看直播,直播结束后还将提供点播回放。在中国,苹果这次活动同样会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哔哩哔哩和优酷上进行直播。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5点开始的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活动,将由苹果工程部门人员讲解iOS、iPadOS、macOS、tvOS、watchOS的最新技术,这些内容会直接以视频点播的形式提供。当然,上述中国视频平台也会提供这部分的内容。

6月24日到6月27日,苹果工程师主持的技术与设计主题视频点播课程将会上线,共有超过100节课程,每天凌晨1点钟在Apple Developer网站和手机应用中上线。

Apple Developer论坛将可以让开发者与苹果工程师直接交流,6月24日到6月27日,苹果还将提供“一对一开发者实验室”,不过这两个活动仅限Apple Developer Program会员参与,“一对一开发者实验室”需要预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