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2 09:18

骁龙865加持!华硕ROG游戏手机3现身官网

6月12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华硕ROG游戏手机3现身EEC数据库,意味着它即将登场。

现在华硕官网配件页面出现了这款手机,其型号为ASUS ZS661KS。页面显示,其命名为ROG Phone Ⅲ(国行版预计命名为ROG游戏手机3)。

根据GeekBench曝光的信息,ROG游戏手机3搭载的是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预装Android 10。

目前关于ROG游戏手机3的屏幕细节暂时不得而知,考虑到上一代采用的是120Hz OLED显示屏,由此猜测ROG游戏手机3的屏幕刷新率可能是120Hz,也可能是144Hz,分辨率可能是FHD+。

至于屏幕形态,预计ROG游戏手机3使用的是对称式全面屏,这是目前游戏手机普遍采用的屏幕形态,目的是为了保证玩家横屏体验游戏时能有舒适的握持。

该机预计会在7月份前后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