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2 08:50

PS5标准版及数位板全部配置详情 PS5各版本配件外观等一览

索尼互动娱乐(SIE)在北京时间今(12)日凌晨举办的线上直播发表会中,正式揭露了下一代主机「PlayStation 5(PS5)」的造型,确认将推出内建光碟机版本与无光碟机版本。官方同时公布了包括控制器充电座、HD 摄影机、3D 无线耳机麦克风、多媒体遥控器等一系列周边。但尚未公布具体上市日期与价格。

1、本次揭晓的 PS5 主机采用了与早先公布之专用无线控制器「DualSense」相同的设计风格,首度采用黑白双色配色,白色外壳搭配黑色核心的构造让人联想到海洋节肢动物或是生化机甲。与之同步公布的一系列周边也都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预定同步推出内建 Ultra HD Blu-ray 光碟机的标准版以及无光碟机的数位版。

PS5 搭配专属放置架,可直立或横放摆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