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1 23:28

EPIC最后一款福利游戏解锁:《方舟:生存进化》免费领

虽然已经没悬念了,不过今晚11点,大善人EPIC商店还是准时解锁了这一波福利游戏中的最后一款——《方舟:生存进化》,Steam售价依然要138元,白赚一笔。

从五月中旬开始,EPIC开始了一轮免费游戏赠送,每周四晚上解锁一款,第一款是《GTA 5》,5月14日晚上直接让服务器爆了,很多人是第二天才能领到。

第二款是《文明6》,价值199元,接着是《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价值200元,直到这次的《方舟:生存进化》,这四款神秘游戏已经解锁完了。

当然,在这四款游戏之间,EPC商店上依然有面免费游戏赠送,明天开始还有新的游戏赠送——《侍魂NeoGeo合集》,包括初代《侍魂》、《真 侍魂》、《侍魂 斩红郎无双剑》、《侍魂 天草降临》、《侍魂 零》、《侍魂 零 特别版》、以及未发售的传奇作品《侍魂 零 完全版》,总计7款游戏,售价40美元。

即便不喜欢赠送的4款游戏,这一轮优惠中EPIC还会赠送价值10美元的优惠券,购买很多游戏也相当于半价优惠了,顺手撸一个备受好评的《地铁:逃离》也不错。

另外,这会领取的人多,刚刚EPIC软件又登不上去了,不过网页版可以领取,大家耐心试试。

《方舟:进化生存》是一款基于虚幻4引擎打造的多人在线生存竞技网友,在一个超高自由度的开放世界里,可以体验采集、制造、打猎、收获、建造、研究以及驯服恐龙等超多自由内容,感受酷热白昼、冰冷夜晚的动态天气系统以及饥饿口渴等现实中的生存挑战,还要面对其它生存者的威胁,合作生存还是竞技厮杀,由你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