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1 22:18

港交所:京东6月18日上市时有资格进行卖空操作

【TechWeb】6月11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港交所今日发布公告,宣布京东集团在6月18日首日上市时有资格进行卖空操作。

“卖空”,港人通称bai“沽空交易”。根据《证券du及期货条zhi例》,港交所容许的“dao卖空”是指卖方并未拥有某一指定可作卖空的证券而合法地出售该证券,但卖方须先向他人借入证券方能出售该种证券,而在卖出证券后,卖方必须交付借来的证券或由他人代卖方借来证券,以完成交收。

今日晚间,京东发布公告称,将发行1.33亿股A类普通股,在港上市最终定价为226港元/股(合每ADS58.32美元),预计筹资约300.58亿港元。

京东香港上市股票代码为“09618”,美国银行、瑞信和里昂证券是全球配售的联席保荐人和联席全球协调人。中银国际、建银国际、华兴资本、工银国际和杰富瑞集团为联席全球协调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