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1 21:28

国产UOS比肩Win10?统信软件放言:要做中国的微软

在OS操作系统领域,南京诚迈科技合并成立的统信软件这一年来异常活跃,整合了深度Linux之后,今年初到现在先后发布了UOS的商业版、个人版,大有跟微软Win10试比高的趋势。

统信软件作为以“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创新生态”为使命,他们宣布从6月起面向全国七大区域,发起统信 UOS 行业代理商推介会,汇聚有志者加入信创产业,提升统信 UOS 区域整体服务水平,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日前统信UOS 行业代理商推介会首场在南京举行,统信软件董事长王继平为大会致辞,发表演讲《合作共赢 共同打造中国的操作系统》。

王继平表示,在美国垄断信息技术,中美科技竞争加剧的形势下,我们需要自己的操作系统,以保障信息安全、赋能产业发展、助力中国崛起。

他指出,统信软件的理想是做中国的微软、世界的统信。面对巨大的自研操作系统市场空间,统信软件希望能与合作伙伴共创共赢。

统信软件面向代理商秉承三大原则:一、最大程度为代理商谋取利益;二、公平公正、一视同仁;三、肝胆相照、合作共赢。

统信软件还提到了他们的发展情况,目前统信软件拥有12个全国城市布局,其中包含6大研发中心,3大软硬件适配中心。

统信UOS所使用的桌面环境累计发布33个版本,持续更新185次,累计下载量8000+万次,全球镜像分布6洲33国105个站点,支持33种语言,是第一个被移植到国外的中国操作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考勤管理软件的优势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