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1 17:12

开通抖音企业号有什么好处

开通抖音企业号并且升级到蓝V号的话,需要进行收费,开通企业号可以获得的权限也会增加,对于部分商家用户来说,可以有不少的帮助,以下我们来看下抖音企业号的好处。

1、开通抖音企业号,即可获得权威认证标识、营销工具、数据监测、粉丝管理等多项权益。

2、尊贵蓝v标识:公示企业身份、彰显企业价值、搜索昵称置顶、全昵称搜索置顶、流量导入更直接、昵称唯一保护、企业昵称唯一、不受冒牌困扰、认证信息公示、展示企业信息、加大公示力度、优质视频置顶、优质内容置顶、流量利用更高

3、营销转化:外链按钮、支持跳转外链、个性内容展现、电话呼出组件、一键电话呼出、快速获取转化、主页独有商家TAB、企业信息综合展示、商品单页、展示商品详情、页面直接转化、DOU+、高效加热视频、提升互动关注

4、客户管理:企业自建crm、线索转化持续跟踪、管理客户省时省力、私信自动回复、私信实时自动回复、评论管理优化、评论置顶/优化管理、有益评论登顶热门、自定义菜单、聚合自定义菜单、满足差异化需求、消息管理、设置客群标签、实现精准营销

5、数据沉淀:主页访问数据、获取目标客群、视频数据、视频互动数据、优化内容方向、可视化成长曲线、运营效果更直观、竞品数据、垂直行业数据、随时掌握趋势、粉丝数据、洞察目标群体需求、轻松提高转化效率

6、抖音会针对不同的垂直行业,开发“转化”模块,核心目的就是提升转化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