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1 17:08

小米手环5发布:新增五种运动模式 性能综合提升 售价18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1日消息,小米召开线上发布会推出小米手环5。手环除了将屏幕升级为1.1英寸外,还对传感器进行了升级,新增5项运动模式,并引入睡眠监测、女性健康、压力评估等功能。小米手环5标准版售价189元,NFC版售价229元。

小米手环5配备了一块1.1英寸AMOLED屏幕,相比上代增加了20%,支持动态显示。这块屏幕最高亮度为450nit,并支持五档亮度调节。配色方面,小米手环5提供了石墨黑、深空蓝、藕荷粉、动感橙、古铜紫、活力黄、淡绿色和深青色八种表带可选。

小米手环5内置了六轴运动传感器,进一步提升了数据记录的准确性,功能上新增了瑜伽、跳绳、椭圆机、划船机和室内骑行5项运动模式。此外它还支持游泳、户外跑、室内跑、健走、锻炼和户外骑行,总共支持11种运动模式。

在健康监测方面,小米手环5 搭载PPG生活传感器,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功能,相比上代睡眠监测精度提升40%,心率监测不规则运动精准度最高提升50%。其中小米手环5 NFC版还额外支持红外监测,夜间可避免可视绿光的干扰入睡。功能方面,小米手环5新增了睡眠监测、PAI活力指数、压力评估、呼吸训练以及女性生理期预测等功能。

续航方面,小米手环5采用了全新的磁吸式充电方案,续航最长可达14天。

小米手环5标准版售价189元,小米手环5 NFC版售价229元,6月18日上午10:00全渠道开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