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1 16:43

小鹏P7新版本获工信部批准 部分车型续航略微提升10~18km

【 TechWeb 】6月11日,刚刚上市的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再次于工信部网站发布新版本的车型公告,与原公告相比,其后续长续航车型、后驱超长续航车型智享版及尊享版、四驱高性能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均有不同程度提升。提升后续航数据及与原版本相比变化数据如下:

据悉,此次P7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提升有两方面原因,第一,将原本仅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拥有的X-Pedal驾驶模式搭载至其余各版本车型。X-Pedal驾驶模式可在用户驾驶时带来接近100%的制动能量回收率,使几乎30%的续航里程来自于能量回收,从而提升了续航表现。同时,P7针对后驱长续航车型优化了BMS软件,使电量使用分配更加合理,这也一定程度上为续航提升提供了帮助。未来,所有向用户交付的小鹏P7均将为新版本车型,包括所有已预订用户及新增预订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SEPA平台架构的控制器100%联网,小鹏P7具备真正的整车升级能力,而此次续航里程的提升是全部通过软件优化完成的,这也使P7成为了国内首个通过软件优化提升综合续航里程的智能汽车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