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1 16:22

世界邦旅行网停止运营 因疫情影响严重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多位世界邦旅行网员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因受疫情影响,公司将停止运营。目前,世界邦旅行网客服电话处于一直无人接听状态。

此外,多位世界邦旅行网员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办公地照片及员工合照,称受疫情影响公司将停止运营,并互相道别。

世界邦旅行网CEO赵新宇也发朋友圈称:盼君珍重,来日方长。

资料显示,世界邦旅行网于2012年底创立,团队集结了国内各大著名互联网公司与出境旅游行业精英。世界邦是一家专门提供出境自助游商品和服务的交易平台,以提供“个性化行程定制服务,高性价比、高质量境外自助游”为目标。世界邦汇聚全球1, 000 多名旅行达人,公司活跃用户超过一千万,“行程大师”等手机客户端激活用户超过 600 万;旅游服务及资源覆盖欧洲、美洲、大洋洲、亚洲、非洲等地区的六十多个国家、数千个城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