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1 15:43

90W快充全球首发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明天预热

6月11日消息,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微博:“突然很期待明天”。

有网友猜测,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明天要宣布了。

作为拯救者品牌入局手机行业的首款作品,拯救者电竞手机首发90W快充。

根据此前联想公布的海报,90W快充只需15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电池,这是迄今为止已经量产商用的同电池容量充电速度最快、充电功率最高的技术。

核心配置上,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采用了OLED高刷新率显示屏,屏幕触控采样率达到了27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配备双扬声器。

值得注意的是,传闻拯救者电竞手机首发骁龙865 Plus,性能比高通骁龙865更强。而且拯救者电竞手机采用横置式双电池结构,据说将会带来更好的散热、更舒适的握持体验。

该机有望在本月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