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1 15:20

西瓜视频开通广告收益教程

西瓜视频的广告一般会展示在视频开始或结尾的地方,开通西瓜视频广告收益后,作者将享有一定的广告收益。而平台为了平衡用户体验,并不是每次刷新都会有广告出现。那么怎么开通西瓜视频广告收益呢?以下是关于西瓜视频开通广告收益的详细介绍。

1、 2020 年 6 月 6 日前。个人、企业、群媒体、新闻机构完成注册且进行身份校验(即实名认证)后,就会直接开通头条广告权限;

2、 2020 年 6 月 6 日后。新作者在头条号后台【个人中心】-【创作者计划】中,确认加入创作者计划后,就会直接自动开通收益权限;

3、也可以在西瓜视频app点击【我的】-【创作中心】-【创作激励】-【立即加入】创作者计划,自动开通收益权限。

4、还可以在今日头条app中加入创作者计划,自动开通收益权限。

5、已有收益权限的老作者,将自动加入创作者计划并继续享有该权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