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1 13:53

重回Windows 95、98时代:这款游戏让你感受怀旧微软系统

很怀念Windows 95、98时代吗?

现在一块名叫《Progressbar95》的游戏,受到了很多老玩家的追捧,其最大的特色是能够怀旧Windows 95的视觉和声音效果。游戏玩法虽然非常简单,但是充满乐趣。

在这款游戏中你会看到老式的Windows开始菜单、任务栏、时钟和碎片管理器,甚至还有一个DOS风格的菜单。你可以进入其中输入作弊代码,加快你的游戏进度。

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就是单手拖动进度条来收集方块来通过层层关卡。在游戏中你可能会到各种有趣的Windows弹窗以及计算器、Clippy等功能窗口。

事实上,除了上述版本外,这款游戏还包含了:Progressbar 98(基于Windows 98)、2000(Windows 2000,)、XB(Windows XP)、Wista(Windows Vista,)、7(Windows 7)、81(Windows 8.1)和Progressbar 10(Windows 10),甚至还有一个基于Windows 10X的版本,叫做Progressbar 1x。

PS:熟悉的画面,一瞬间重回Windows 95、98、XP等时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