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1 11:23

SEMI预计半导体厂商明年晶圆设备支出创纪录 达到677亿美元

【TechWeb】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研究机构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前4个月,全球半导体产品的月度销售额均超过了340亿美元,近3个月同比均有增长。

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半导体产品明年依旧会有不错的销售状况,半导体厂商也会加大投入,已有机构预计半导体厂商明年的晶圆设备支出将会创下记录。

预计半导体厂商明年的晶圆设备支出将会创下记录的,是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预计,对半导体厂商来说,明年将会是有标志性的一年,晶圆设备的支出将达到创纪录的677亿美元,预计同比增长24%。

值得注意的,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此前是预计全球半导体厂商明年在晶圆设备方面支出657亿美元,新预计的677亿美元,较此前的预期提高了20亿美元。

虽然预计全球半导体厂商明年在晶圆设备方面的支出将创下记录,但对于今年,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是预计会有下滑,预计同比下滑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