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1 11:09

快手小店为什么会被违约关店

快手小店有的人会碰到自己被违约关店了,很多人还不明白到底什么会触发违约退店,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快手小店为什么会被违约关店。

1、违约退店条件如小店发生售假、疑似售假、虚假交易、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套利等违反平台协议/规则的情形,或者小店与消费者/其他第三方之间存在正在处理纠纷的,商户申请退店应满足下列要求:

2、满足快手平台小店退店条件。

3、商户违约/违规情形已处理完成,或与平台协商解决。

4、小店保证金余额已恢复至《快手小店保证金管理规则》要求。

5、小店与消费者/其他第三方纠纷已处理完结。

6、如小店发生违约情形或符合平台协议约定的其他终止/解除条件,平台拟依据平台协议或平台规则解除与该小店的合作协议,根据协助约定发送关店通知并关闭小店。

7、自关店通知送达之次日起的 30 个工作日内对店铺账户货款余额及保证金进行清算,扣除小店应承担的赔付金、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及其他费用后予以退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