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6-11 10:29

苹果教育平台iTunes U将在2021年正式关闭

DoNews 6月11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iTunes U是苹果推出的教育平台,虽然是iTunes服务的一部分,但iTunes U并没有很快被关闭。不过苹果官网最近的一份说明文档显示,这项服务将在2021年被停止。

苹果表示,iTunes U已经被下一代应用取代,比如Classroom、Schoolwork、Apple School Manager。

除此之外,Pages、Numbers、Keynote、GarageBand、iMovie、Clips和Swift Playgrounds等应用也将具有特定的教育功能,苹果表示很高兴见到它们被使用在教育领域。

另外,公共内容发行机构也可以在iTunes U关停前探索其它选项,比如通过Apple Podcast或Apple Books平台发布内容。苹果还计划提供ClassKit支持,以简化过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