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1 10:07

谷歌下架快手海外应用Zynn 因涉嫌盗传TikTok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据Wired报道,近日,快手在海外推出的短视频应用Zynn已被谷歌从应用商店下架。一些知名的TikTok用户举报称他们的内容未经同意就被上传到了Zynn。其中,部分网红表示他们的账户遭到Zynn的全面克隆,包括姓名、图片和近期的短视频内容。

一位Zynn发言人表示,该应用被从Play Store中删除是因为“抄袭”,并承认该公司 "在这方面有一些失误"。自称由Zynn运营的社交媒体账号称,该公司“正在与谷歌沟通,并努力尽快解决这一问题”。Zynn还表示,已启动了一种新的方法,供用户举报内容窃取。

据了解,Zynn是快手推出的短视频应用程序,风格与TikTok十分类似。今年 5 月初,Zynn正式登陆登陆iOS和Android系统,并迅速登上了下载排行榜的榜首。到 5 月底,该应用已经成为下载量最大的免费iOS应用,并成为Google Play Store下载量前十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