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1 10:02

快手小店贷款怎么结算

快手小店中是可以进行贷款的,那么快手小店货款结算提现方式有哪些?是怎么进行结算的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根据快手小店的结算账户绑定情况,提现方式分微信/支付宝自动结算和小店账单结算。

2、微信/支付宝自动结算

3、开通自动结算功能的用户,其消费者通过微信/支付宝支付的货款自动结算至绑定的微信或支付宝账户余额中。

4、注意:目前自动结算功能开通后暂不支持关闭,不支持解绑/更换收款账户,后续开放关闭和换绑功能,届时请关注规则公告通知。

5、微信自动结算至余额,快手无额度限制,微信余额提现受微信提现规则限制,具体以微信平台规则为准。

6、支付宝自动结算至余额,快手无额度限制,支付宝余额提现受支付宝提现规则限制,具体以支付宝平台规则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