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11 09:58

三星提示Galaxy Z Flip不要贴膜:否则保修失效

不少用户买来新机习惯性给手机贴膜,保护屏幕不被划伤。但是对于折叠屏,三星不建议贴膜。

6月11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提醒客户不要在Galaxy Z Flip屏幕上贴膜。

三星指出,如果在Galaxy Z Flip贴上第三方保护膜的话,保护膜上的粘合剂会对Galaxy Z Flip的屏幕有影响,严重的可能会损坏屏幕,这将会失去保修服务。

官方强调,三星提供了Galaxy Z Flip配套的保护套,以此来保护手机,但是不建议使用第三方的保护膜。如果因此造成屏幕损害官方不提供保修服务。

据悉,Galaxy Z Flip是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它采用的是上下折叠方案。

该机展开之后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其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1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超广角双摄,电池容量为3300mAh。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