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1 09:48

拼多多店铺审核要多久

拼多多号称是社交电商首创者,由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 2015 年 9 月创办,以APP客户端为主要运营方式。拼多多是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拼多多目前正在快速扩张,迅速增长中,那么现在在拼多多开店店铺审核要多久呢?以下是关于拼多多店铺审核要多久的详细解答。

1、平台会在 2 个工作日内审核(周末、节假日顺延),节假日是不审批的 节假日过后会有一个审核堆积量大 所以一般来说审核下来在3- 7 天这个范围。如果通过审核,商家会收到平台发送的审核通过信息,及缴纳保证金提醒。如果通过审核或不通过,注册手机也会收到平台发送的信息。

2、商家在拼多多平台开设店铺,应当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以及平台要求的资质和权利,包括但不限于主体资质、行业资质、品牌资质等,应当在入驻时以及店铺经营期间,根据其店铺类型、主营类目、销售的具体商品等。

3、拼多多商家在拼多多开店有四种店铺类型,店铺类型主要分为旗舰店、专营店、专营店和普通店。不同入驻的类型,需要上传的资质不一样。

4、拼多多商家上传入驻资料后,等待审核结果就可以了。审核通过后就可以进入签约流程了,但是商家一定要确保所提交的资质证明文件具有真实性,不存在伪造、变造等情况。同时也要确保提交全部资质证明文件内容完整性和合法有效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