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1 08:45

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 原因是在家办公效率降低

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影响在近日不断被报道,比如对全世界影响很大的日本动画在近日也遭遇发展困难。截至 6 月 1 日,日本已有 45 部电视及电影动画推迟或停止播放,其中就有连续播出了30年的《樱桃小丸子》。

据悉日本的大部分动画制作的纸绘需要使用专用的纸张和透写台,而在家绘制不仅耗时,交稿和改稿的反复过程也使效率大打折扣,目前用纸作画的员工工作效率较以前低了 3 成。这就造成了制作动画的周期比原来的要长很多,因此到电视台播放的阶段,将有越来越多的动画作品被推迟。

其中原本将在今年4月份上映的《柯南剧场版:绯色的子弹》近日就正式宣布推迟到明年4月份,对于广大动画迷来说,是一个不太看到的结果。

除了日本动画因为疫情原因被延期推迟之外,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也推迟了今年上半年的电影上映日期,包括迪士尼旗下的《花木兰》、《黑寡妇》,以及索尼影业旗下的《007》等电影都被推迟。受到电影档期推迟的影响,明年和后年的电影大多数也被推迟上映,这对全球的电影行业都造成了不少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