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1 08:34

网易今日在港二次上市 将派付季度股利

6月11日,网易将正式在香港交易所二次上市,网易发布公告宣布派付2020第一季度股利,将以美元支付,派付日期为 2020 年 6 月 23 日。网易称,派付第一季度股利可能会影响股份的价值以及公司的美国存托股及股份分别在美国及香港市场的交易价格。

网易在港二次上市,其港股发行价定在每股 123 港元,筹资总额为 27 亿美元,股份代号为 “9999.HK”。

根据网易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网易一季度营收为170. 6 亿元,同比增长18.3%;归母净利润为35. 5 亿元,同比增长30%。其中网络游戏营收达到135. 2 亿元,同比增长14.1%,至此已实现连续第八个季度保持百亿以上营收。

作为网易最重要的游戏业务,网易一季度手游营收达到 95 亿元,同比增长11.2%,占网络游戏业务收入的70.3%。海外游戏收入占整体游戏收入比重超10%。在App Annie公布的2020年 4 月中国发行商出海收入排行榜中,网易排名稳定在第四。《荒野行动》手游成为网易游戏在海外的重要收入来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