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1 08:33

千万不要现在购买!苹果重新设计新iMac将在本月发布

如果你现在想要购买iMac,切记要在等等,因为苹果即将更新它了。

距离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但苹果库存27英寸iMac配置的预计发货时间现在被列为6月22日WWDC开幕式之后,这让一些人认为这是iMac将在主题演讲上更新的证据。

一个多月以来,苹果一直在对27英寸iMac的库存和按订单生产的配置报出延长的发货预估,所以目前的报价并不是新,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大致会逐日滑落。21.5英寸的iMac目前并没有出现延期发货的情况,因为它的供货情况普遍比较大的同级产品要好。

之前的消息显示,苹果可能会选择在今年6月22日举办的WWDC上推出新款iMac。

首先是外形方面,iMac将参考iPad Pro的设计语言,也就是窄边框,这是2012年后iMac外形变化最大的一次,毕竟当前的边框实在是有些宽,最后的效果可以参考Pro Display XDR显示屏。

窄边框的出现也可以与之前一则爆料联系起来,即23寸的iMac。当前,iMac有21.5寸和27寸,显然,基于当前21.5寸模具收窄边框,容易打造出23寸。

基本硬件配置方面,处理器可能是Intel 10代酷睿Comet Lake,匹配AMD Navi核心显卡,内建T2安全芯片,同时不再沿用Fusion Drive融合硬盘,而是全SSD闪存方案。

虽然本周有消息,苹果最快WWDC上宣布Mac相关产品向ARM处理器切换的决定,但考虑到iMac这类产品的使用场景,ARM作为主CPU似乎难度还很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