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20-06-10 20:38

MCN公司开始IPO了

《MCN公司开始IPO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CN机构60%股权卖出2.7亿天价,资本为何盯上网红经济?

关于资本入局网红经济,前段时间发生了令人瞩目的两件事。第一件是,上市公司尚纬股份发公告终止了收购星空野望,罗永浩的“真还传”延期了;第二件是,元隆雅图拟出资2.7亿元人民币收购“@原来是西门大嫂”所在MCN机构60%的股权。

斗鱼投资MCN机构无锋科技 后者签约了朱一旦等多位网红

DoNews 7月23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上海无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汇丰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其中,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系斗鱼(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无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吴迪飞,注册资本约269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广告设计、制作、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企业管理咨?

中国首个网红MCN机构联盟在京成立

在互联网寒冬里,短视频APP一枝独秀,抖音日活超3. 2 亿,快手日活接近 3 亿,各类MCN机构在寒冬里逆势上扬。初创之下,MCN面临很多问题,政策监管、平台政策、红人管理等风险如何应对?12 月 18 日,中国网红MCN机构联盟在京正式成立,联合全国头部主流MCN,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的长久健康发展。中国网红MCN机构联盟发起人中国网红MCN机构联盟发起人、秘书长张俊良(黑马良驹)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中国新经济最可喜的局面就是?

妈妈帮推出“千帆计划”打造泛母婴领域MCN“头部机构”

近日,好未来旗下专注于- 1 至 6 岁年轻家庭服务的母婴品牌妈妈帮推出“千帆计划”,多举措打造泛母婴领域MCN(Multi-Channel Network,指网红经济公司)“头部机构”。据介绍,该计划将通过构筑达人孵化平台、内容创作平台、口碑营销平台,整合妈妈帮社区及全网的母婴KOL(关键意见领袖)和KOC(关键意见消费者)资源,为泛母婴品牌提供更加全面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互联网时代,内容更多,获取也更加便捷,人们的选择仿佛变得“?

阿里上线明星直播升级业务“天猫星选” 联合MCN机构打造明星内容电商IP

日前,阿里官方明星直播升级业务“天猫星选”正式上线。此次天猫618期间,天猫星选将持续推出超过20场明星直播、超700个品牌商家参与。

MCN机构2020:在“内卷”中走向变革

最近,有一个网络流行语火了——内卷。在百度百科上,内卷,是指同行间竞相付出更多努力以争夺有限资源,从而导致个体“收益努力比”下降的现象,可以看作是努力的“通货膨胀”。本来发源自大学生群体的词语,因为其释义,如今也逐渐应用于各行各业。

淘宝直播2020年度TOP MCN榜单揭晓 纳斯机构三度蝉联

4 月 28 日,“携手前行,辉播四方—— 2021 淘宝直播盛典”在杭州成功举办,作为一年一度淘宝内容生态伙伴相聚交流的盛大节日,众多红人大咖、品牌商家、机构齐聚一堂。其中,纳斯机构凭借在直播电商领域的年度优异表现、广泛影响力及良好口碑,三度蝉联TOPMCN奖项,同时斩获 2020 年度MCN王者排位赛金牌机构,旗下主播亦获得多个奖项,备受瞩目。纳斯机构,相信对很多直播圈内的人来说并不陌生。 2016 年即组建主播团队入驻淘宝?

重磅!微信视频号上线机构管理后台 面向MCN机构免费开放注册

4月26日,微信视频号上线了机构管理后台,用户可使用微信扫码登录,填写机构身份等信息,经验证成功后即可入驻。据悉,创建账号后,机构可邀请视频号作者进行合作,支持查看作者的运营数据,并可获得直播任务奖励。

微信又放大招,视频号MCN机构来了!

微信悄悄上线了视频号机构管理平台,用户可自行使用微信扫码登录,注册机构身份并绑定管理主播。那么,微信视频号机构到底是什么?通俗来讲,就是我们常说到的MCN机构。官方的说法是这样的,由腾讯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平台,用户申请创建机构后,可邀请视频号创作者加入并完成绑定关系,支持查看视频号创作者的运营数据,包括但不限于关注人数、视频数据、直播数据等,并可获得直播任务奖励。

垂类矩阵粉丝近60万,视频号红利时代,MCN机构该如何把握机会?

2020年,微信旗下短视频产品视频号诞生,经过不断的迭代更新,视频号产品生态逐渐成熟。同样也是在2020年,许多MCN机构因抖音平台规则变化,力量被削弱,处境举步维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