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18:24

Zen 3锐龙处理器和RDNA2显卡齐曝光:9月底发布、10月上市

关于AMD Zen3架构处理器和RDNA2架构显卡有了最新消息,有报道称,它们将于10月上市。

考虑到9月底是延期举办的台北电脑展时间,这个节奏对AMD来说比较合适。

事实上,对比一代锐龙,AMD迭代新品的时间越来越靠后,让粉丝们也是等得着急。

第四代锐龙处理器代号“Vermeer(维米尔)”,此前AMD透露的信息是,IPC提升至少在两位数(平均15%,Milan EPYC处理器),据说AMD已经摸到17%。IPC即每时钟周期指令集,可以对应同频性能。

同时,由于缓存重设,Zen3的浮点运算性能据说可以有着50%的提升幅度。

另外,Zen3锐龙依然延续AM4接口,400/500系主板均能兼容。

GPU方面,RNDA2相较于RDNA1,单位功耗的性能增幅为50%,同时AMD也保证显卡频率会有所增加。RDNA2的首发应该就是Big Navi,从AMD预告到现在已经很久时间了,相信不会令人失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