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17:39

Win10五月更新被抓包:未经用户同意自动升级

一些用户急于安装Windows 10最新正式版(五月更新,v2004、20H1),但也有一些用户则是避之而不及。

据外媒报道,少数网友反馈称,发现有系统出现未经同意,偷偷下载更新的情况,也就是没有动手检查更新,反而被悄悄部署了新系统,并提示重启安装。

经研究,出现上述情况的原因是选择暂停更新过期导致,系统切换到了自动更新模式。

对此,微软尚没有回应。

虽然五月更新RTM(Build 19041)经历了漫长的半年测试期,可依然没有做到万无一失,此前微软就公布了不少已知BUG,包括:

DISM报告不正确的状态。

带有瑞昱(小螃蟹)驱动程序的PC,蓝牙连接出现问题。

英特尔核显的设备的可变刷新率失败。

Conexant ISST音频驱动程序发生兼容性问题。

插入或拔出雷电接口设备时出现蓝屏。

Always On, Always Connected设备意外重启。

使用GameInput Redistributable的某些应用程序和游戏中出现鼠标控制失效。

含有aksfridge.sys 或 aksdf.sys的设备出现启动问题。

NVIDIA的旧驱动程序会导致蓝屏死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