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16:24

B站后天开播四大名著电视剧 网友:我是来看弹幕的

中国古典长篇小说四大名著,简称四大名著,是指《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红楼梦》(按照成书先后顺序)这四部巨著。

四大古典名著都有着极高的文学水平和艺术成就,细致的刻画和所蕴含的深刻思想都为历代读者所称道,其中的故事、场景、人物已经深深地影响了中国人的思想观念、价值取向。

央视四大名著的电视剧更是家喻户晓,从1982年到2000年近20年时间,央视制作并播出了经典四大名著电视剧,尤其是《西游记》成为很多人小时候过年必看电视剧,百看不厌。

自6月12日中午12点开始,B站将播放央视四大名著电视剧,分别是《西游记》1986年版、《西游记续集》2000年版、《水浒传》1998 年版、《三国演义》1994年版、《红楼梦》1987年版。

从目前播放量来看,《三国演义》最受B站网友欢迎,是目前四大名著电视剧唯一有评分的作品,9.9分。

《三国演义》电视剧的画面是B站鬼畜区座上客,剧中诸葛亮扮演者唐国强还发布了问候视频,通知大家《三国演义》即将在B站播出的消息。

观看地址:点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