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0 15:03

抖音门店怎么修改营业时间

抖音门店要怎么修改门店营业时间等信息,在认领到自己的门店之后,如何将抖音上的信息进行修改,让更多用户知道自己门店具体的信息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1、使用电脑登陆e.douyin.com后台。点击左侧导航栏的【管理中心】,左侧边栏选择【门店管理】,在上方选择【门店装修】

2、在这里商家可以修改门店电话、营业时间、休息日、店铺头图、以及店铺相册。请您上传您的店铺真实图片,如您上传的图片涉及违规或侵权,将无法通过审核。

3、同时在这里商家最需要进行操作管理的就是视频上传管理

4、商家点击左侧导航栏的【管理中心】,左侧边栏选择【店铺管理】,在上方选择【视频管理】。您可选择店铺,并可按热度/时间对视频进行排序展示。

5、最多可设置3个视频置顶,视频置顶后,将出现在该POI地址的前3位。

6、视频置顶后可取消置顶,置顶视频在前端没有显示,与其他视频展示样式完全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