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0 14:23

快手小店上传商品审核不通过解决办法

很多人想必都碰到过在快手小店上上传商品显示审核不通过的情况,那么遇到这样的情况到底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快手小店上传商品审核不通过解决办法。

1、首先审核不通过一般快手都会告诉你原因,比如商品违规了,或者没有提供相应的资质。

2、所以要先看看自己的商品是否符合快手官方的规定,如果觉得自己的商品符合官方的规定但是还是审核不过的话,需要联系快手官方的客服。

3、商品上架前,需要及时检查标题、图片等信息,避免有违规情况而被限制通过,还有一定不能出现广告法中的极限词。特殊产品更需要上传特殊资质 证明,没有上传商品审核也无法通过。

4、仔细的阅读快手官方的商品上传规则,再次确定自己的商品没有违规之后再次上传,如果还失败的话,最后还是要跟快手官方的客服反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